話說我們班..天王不少
尤其那位大王
科任學年老師群們
均拿他沒辦法
大家聽到他的名字都搖頭
原因是家長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吧
自己也是老師
卻無法將心比心
不過我們不是家長
也許不懂的是我們也說不定

這幾天
我都有"偷偷"觀察他
不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帥
<他是真的還不錯阿!而且在我名單中的天王級小傢伙都長得不賴!怪事!
喔!除了阿貴!哈!他真的很不錯*^^*>
是因為還沒入班
他的事情已經聽了不少
什麼打小二學生阿<還剛好是我另一輔導老師的學生>
皮阿愛鬧阿吊啷噹阿
所以我對他特別有興趣
本來想當研究寫的
不過他背後的靠山我惹不起
所以打退堂鼓了

可是入班的這幾天
我卻覺得他的那些行為
都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也許是我還沒帶班
沒啥感覺吧

今天老師在三樓吼人的聲響
我在二樓都聽的到
果然又是他被罵了
一整天下來
被罰的次數還真不少
雖然他一副"我沒差"的表情讓人很無奈
不過那就是他阿
越兇他越不鳥你
吃軟不吃硬

師丈說帶六年級要帶心
偶爾可以巴結他一下但是還是要有原則
所以今天
我有巴結他一下
他果然為了達到目的
控制自己不講話一整節課
一下課他終於忍不住了
批哩啪啦狂講
不過上課表現很好
所以還是給他約定好的東西

希望是可以保持啦
不過總覺得以後我罵他的次數
應該只會增不會減
不能讓他爬到頭頂上
恩恩..我還得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