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催促老師改我的問卷XD~
應該補個A.S.A.P~但我想我論文就不用提了

繼昨天行政學老師提起"聽說"
今天國文老師學蕙慈說OH MY GOD
就算不舒服我還是笑翻了
今天好好看了一下帥哥班導師
發現他有刺青
但他是那種我看過就會忘記的臉蛋
只記得很帥><

去領書的時候
發現工作人員也是個帥哥
但是是那種頹廢放浪不羈的那種
看起來都有挑過的樣子

但他們都有個特色
都不怎麼親切
還是昨天那個親切的班導比較好
他非常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
雖然他根本不知道解答叫我問櫃檯><

今天旁邊坐了個好人
因為我聽到恍神
老師說了個重點我找不到在哪邊
他居然看出我的慌亂
用筆指著我的課本說在這裡
ㄏㄏ~找是找到了
但我不知道該寫下什麼重點才好~噗
真糟糕!!

接到婷婷簡訊
原來趙劉開始搶助理了
哈哈~
還好我動作快一點
先訂下我心中的PERFECT
但對老闆有點不好意思就是
有胳臂往外彎的感覺
但我有誠懇的建議婷婷是我的話會選擇跟趙

回學校要借DV
發現學姊搶先一步要借去宜蘭
怎麼敢跟老闆搶
所以我跑去問阿泰
阿泰說劉老師有
但昨天才經歷這樣的事
不太敢見他們
阿泰說學長在
我更不敢去見學長
後來跟一撇說
一撇說沒問題就衝進去跟學長說小佩要借DV
哈哈~好吧
我就硬著頭皮跟學長哈啦
他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叫我去205等他
呼~還好只是喬訪談跟學弟妹見面時間

噢~IF因為家裡關係要離職了
我連塔羅牌都還沒給他算到耶

因為壁癌202在施工
整間202都是灰塵很不舒服
而且工人都會抽菸
我就想回家避難

才想著不曉得今天72要等多久
就聽到有人大叫"林小佩"
雖然我已經看到不入
但玉蘭特地把不入的臉轉過去
哈哈~但我已經看到了啦~~
非常感謝榴槤哥哥讓我搭順風車回家
他要去練才藝表演
MOMO台怎麼不是200字三張照片就是一分鐘阿
哈哈他們很講求效率這件事哦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被選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