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白上路嚕!(捷安特小白)
但主人累慘了
因為小佩媽一直說會被偷會被偷
讓我為了思考他的停車位思考了二十分鐘
放在一樓又抬出去外面停車場又抬回一樓
比走路的時間還多
然後一整天都想捷白還在不在呢?
真是太神經了!!!

哈~絕對是我認識的人吧!!!
我猜應該是可愛的學弟妹
哪位阿?
謝謝你的花和紙條
心意我收到嚕
但我媽非常肯定的說
人家是看上你的車吧@@

=================================

台中的民宿都被情侶給佔走了嗎?
我的教師證居然要用在住宿了
而且說不定他們不收流浪教師

不管怎樣~要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