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們總是要這麼問我
我又沒有新目標可以說
只好一直拿舊目標當sample


腿要斷了肩膀也要斷了
走太多路背太多書
(誰去逛街會背書~是傻子嗎?)
跟補習班同學去師大
他買了一堆行頭
我買了一堆食物
哈哈哈~我真是誇張了!

今天唸書的時候想
說不定考上公務人員比考過中高級英檢簡單多了
什麼鬼文法阿
我知道
打從國二之前
我英文還是班上屬一屬二
國三某次段考後
英文就變成我最最最最最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最近唸書都很愜意
12點才到2點去吃飯6點準時下班
(今天偷跑還被小小柯遇到~是說林如如躲在他身後我完全沒看到耶XD)
想唸就唸
不想唸圖書館裡有一堆我想看的書
累了就趴睡
有人約就走
哈哈~這樣下去還得了
七月是個緩衝期
八月要振作了

看完李老沐的精湛履歷後
我覺得她跟我真是兩個極端
她是個很敢衝很有夢想有抱負的年輕人
當老師不能滿足她現在要去當業務
夢想是當小富婆
她簡直是我的偶像
不過....
我是個很保守的孩子
有就好過得去就好
不求什麼
先求有再求好

井底蛙覺得自己的世界就很美好了呀
東海的鱉再怎麼誘惑井底蛙
井底蛙也走不出自己的小圈圈
但其實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這樣井底蛙也覺得很幸福的話XD~

INCEPTION有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