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馬公機場拍下
每隻經過澎湖熱情大太陽洗禮的手臂色票後
畫下這完美的畢旅句點
沒想到我可以白到排第二名

那麼就按照印象最深刻的來寫遊記
八台機車很囂張的繼宜蘭之旅又來到澎湖繼續太青春

NO1 搭船一定要坐甲板就算曬傷也無所謂

有聽過人家說去七美很暈
出發前一天
媽還打來警告說阿姨前天也去搭船結果很慘
因此
早餐我特地只喝兩口聽說不喝會後悔的牛雜湯
和吃一塊牛肉
但坐什麼都暈的壞毛病
果然很徹底的讓我在七美軟腿

什麼照片都沒拍
什麼景色也不想看
什麼防曬管它的曬傷比吐和暈船好多了
我只想坐下來睡覺

大概是暈船暈到我心裡默默想我這輩子再也不要搭船來七美!

不過我真的很遜耶
其實我只是想吐又吐不出來
但那些暈船又吐的亂七八糟的同學們
到島上一個個活蹦亂跳開心的拍照
我只能臉色蒼白看著雙心石滬
用很苦情的臉勉強拍了幾張照

後來在機場看到馬公==>七美飛機
嗚~應該搭飛機的說

謝謝妞一路上的照顧
ㄧ手抱著垃圾桶睡覺
一手牽著妞的手讓我很安心
謝謝大家一直問我有沒有好點
雖然我都說還好其實我難過的要死
但到望安大家又再問我一次
我整個很有精神說好多了
大家就說
嗯~這有笑容聽起來是真的了!剛在七美都在敷衍
謝謝玉蘭花和穎儀專業的抓龍技術
讓我突然舒服很多

後來去望安和回馬公
我們會暈船的孩子都坐在甲板上
管他太陽無情的往身上曬
坐甲板真的舒服很多很多還可以看海
阿公阿罵也都學乖搶甲板坐

NO2 吃吃吃 把吃冰當三餐 把終極密碼當懲罰

明明不能吃冰
卻把冰當三餐吃
哈哈~管它的都來澎湖了不這樣怎麼行

六顆星冰品:
我給可口冰城的有刺的總統冰耶~比真正的仙人掌冰好吃我覺得
五顆星冰品:
我給貝殼冰~水果加上煉乳好好吃~蓉蓉姐姐推薦的(不知道哪來的姐姐XD)
四顆星冰品:
我給玉冠嫩仙草~仙草冰和仙草凍~挖屋

你給幾個讚?
因為臉書餐廳客人吃飽都會給讚吃不好都給負評

第一讚好吃:讚哥燒肉飯
讚哥燒肉飯好好吃哦
一定要吃炭烤的哦

第二讚好吃:檸檬汁
這是我三天都喝
甚至想包一打回台灣的檸檬汁
可能因為甜我很愛喝!!

第三讚好吃:牛雜湯
牛雜湯很好吃很順口
還可以宅配回家
但因為我第三天不舒服
我只給到第三讚
哈哈

其他:
1.早餐街卦包(不過公館的也挺好吃的)
2.低調肉圓
因為生意太好不給拍
但跟台南福記肉圓有得拼
3.小管麵線
小萍的小管麵線和花枝丸都好吃
4.炸櫃(從六塊漲到二十五還是很便宜)

名產買買買

一定要買:盛興餅店黑糖糕
每天去都說賣完
就算保存只能兩天
還是買回家吃
真的很不賴哦
還有海苔脆燒也不錯!
P.S小柯..那個小管絲跟魷魚絲我都覺得還好耶@@

沒買到會嘔的:花枝排
我在那邊餐廳吃的花枝排真的好好吃哦
但沒買回來有點嘔~哈

干貝醬我還沒試吃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來福餐廳吃飯
噢先謝謝高媽媽讓我們吃到這麼不錯的料理
因為菜很多大家也吃很飽
於是開始終極密碼讓大家不要浪費食物
懲罰是猜中的隔一個都要一起吃
姐姐說他有福毛可以帶給她好運
可是她一直中標
托托說她沒吃可以轉運的豬腳
所以也一直中標
大家笑到翻掉
就說他們六個去隔壁開桌把所有菜都清掉好了

NO3 吉貝的沙都藏在我海灘褲裡

明明不能下水
卻硬是拉著白雪公主
把身體都沖濕濕
還喝到了好鹹的海水
下次有機會來吉貝的話
我也想去玩水上活動
除了香蕉船之外

白雪公主很好笑
我說都來這裡了就坐下來沖沖海水嘛
他就說不了..用腳踏踏浪就好
後來一直誘惑她
她就答應去換海灘褲坐下來沖沖水
最後她說
小佩,我們去前面深一點的地方好不好XD
哈我很喜歡玩躺下來然後浮到前面一點的活動
白雪公主說..你不怕被衝走嗎
噗~

但吉貝的沙都藏在我海灘褲跟泳褲裡
怎麼沖都沖不完
我在民宿拿出來要洗
刷~吉貝沙掉了房間一地
用水沖洗了一次還把它曬乾
因為大家都排著要洗澡
我就隨便沖一下想說沒沙就好
結果昨天回家把褲子拿出來
刷~~吉貝沙又掉了我家滿地給了我大驚喜
應該買瓶子裝起來的

NO4 風景好漂亮

我很喜歡中屯風車那裡很美
我們在西嶼燈塔那兒看夕陽
不管到哪我們都愛玩一起跳的遊戲
躺在草原上吹風好舒服
當然澎湖到處都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和蔚藍海岸
看了心情都很好很平靜
其他的可能要看照片回味了

NO5 到了澎湖還是不忘FACEBOOK

只要有電腦
就算來到澎湖
大家還是想著要去偷農作物要去開餐廳要去轟炸星球要去養寵物
我覺得好好笑
因為沒有加入臉書行列
回到家一看
我的農作物果然所剩無幾阿

NO6 到澎湖也是搞笑

因為我隱形眼鏡帶太久會太乾拔不下來
我跟小千千就發明帶兩副眼鏡
先帶普通眼鏡再疊太陽眼鏡
哈哈~搞得我耳朵戴太多還要戴草帽
太陽眼鏡在騎車的時候往後飛出去
還好壓底的俊人幫我撿
他說剛是在上演你丟我撿的戲碼嗎

我們去菊島之星看水舞
但因為水舞太不精采
大家在燈塔旁玩扮演林默娘和順風耳跟千里眼的遊戲
好好笑

NO7 怎麼老是被罵的很冤枉

去早餐街吃那個土魠魚羹
老闆真的很小氣
說我們才點七碗衛生紙給人家抽這麼多
生意這麼好卻小氣它的衛生紙
走的時候叫我們把衛生紙帶走說浪費

因為我們搭船時間很準時很剛好的上船
但因為阿公阿罵團都早早就坐在船上等候
於是我們被船員罵說
下次再這樣就不要等我們
阿公阿罵也數落我們都在等你們啦
明明就剛好又準時到

後來在望安我們都提早到
想說要嗆回阿公阿罵
哈哈~
結果他們早就坐在遊覽車裡等

後來回松山機場
行李很多我們就推車
我叫小柯把大家行李卸在捷運站門口
讓他把推車推去集中處還
收推車的阿公很兇從後面喊叫說
推推推是要推去哪裡
又沒多少行李
年輕人這麼懶惰還推車
我們十幾件行李是不夠多是不是
年輕人就不能用推車哦
而且收推車明明是他的工作

N08 工商服務時間

最後幫海洋格子民宿打個廣告
可以住這裡哦
很便宜又很乾淨也很漂亮
租車店的人也都超親切
對面還有兩個月從台北來一次的夜市
哈~

最後的最後
恭喜我們在金門國軍online的榴槤哥哥
通過第一關嚕
我想第二關你也可以順利通過的
我們等著去探你和color的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