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把大家的畢冊
一口氣趕完了

剩兩兄弟我想壓軸
文情並茂一下
(其實好像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覺得要把三年的感情
三言兩語說完
很困難
想寫的想說的
比這些紙上的多很多

之前為了寫大家的個人寫真
其實我都有把大家的特色列點
果然派上用場
文思泉湧阿
所以我手好痛

寫得時候
那些美好的回憶就會一直在腦子裡播放
三年看起來沒做什麼是其實我也做了很多事呢!
尤其是成長
謝謝你們陪我成長
給了我豐富的一段旅程!

============================================

S-A-F-E !

原來她和我想的一樣XD
同窗作戰這麼久多少還是有點默契
只是還好我們猜錯了
我可是戰戰兢兢的呢

不要被自己打敗了
我知道
那些古老的故事可以點醒很多人
要說是逃避的話
不如說我轉個彎
一樣能到達終點

等我成功的那天
我會神氣的昂首
我...這樣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