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好失望
而且又是我推薦的

正所謂期待越大落空越大阿

是也沒不好吃到哪裡去
但我就找不到大學家聚吃的那個味道
是不是訂錯家了呢

哈哈
不過謝謝我親愛的表哥
讓他破費了
還有正妹表嫂
她都買好多我愛吃的給我吃
雞爪雞爪雞爪凍來了!!

她真的好優秀哦
就待人處世什麼的
很體貼也很有禮貌什麼都可以照顧的無微不至
總是開開心心的笑
很開朗的樣子
我超喜歡也超羨慕這種人的



我有時候會很ㄍㄧㄥ
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會尷尬會憂鬱會想太多
雖然我也很努力希望能體貼別人
但有些就沒辦法做到像她那樣
呵呵~要多學學了!

前幾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我做人很失敗的事
你們看到的只是一部分的我而已
畢竟相處的時間真的太短了
可是我卻不會表達
我想拒絕
可是我卻用了爛藉口讓你看不出來我在拒絕=.=
你猜的的確是真的
但不是因為你不好
反正問題都出在我身上
只是我又沒有勇氣承認
真的是很失敗
我要反省反省了

唉呀呀~說好的陽光呢?
我應該寫點開心的事情的
恩~今天還是吃很多很多把肚子都撐大了
這應該是開心的事
因為能吃就是福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