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認證很麻煩~
不過總算可以用無名了

這一陣子發生最大條的事
不是考試考得爛
而是我們家淹水這件事
二樓也會淹水耶!!

那天進家門
看到東西都飄在水上
真是一陣錯愕
nono還說他要帶小船來我家
幸好大家人都很好
隔天再次淹水的時候
大家都先來幫我處理
因為是從我房間淹出去的
這次終於覺得家裡有住好男生不錯
他還留手機說
他要先回學校如果再淹call他會趕回來舀水
哈哈..真是太熱心了吧!

開始上課了
都是學長姐上的
那天因為學姐沒空
老師親自上陣
突然覺得~
老師上得好好喔!
我都聽得懂超感動的
這種老師來敎我程式設計
未來ㄧ切都有希望了

=============================================
為什麼就是有說話不算話的人
不是說不想考嗎?
為了飯碗還是回去了吧?
我早料到了
不管了
管好我自己就是了
考完才知道自己一點實力也沒有
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