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兄弟講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他發什麼神經

呵~不用幫我什麼阿
我需要的時候你們陪在我身邊聽我講話就可以了呀
已經做到了
每次都你們在開示我

你說
希望妳會遇到真的喜歡妳... 妳也喜歡他的人
而不是因為需要個人陪

怎麼說呢
我其實已經很習慣一個人了
與其說習慣
不如說是逼自己去習慣
我並不喜歡寂寞
但我想辦法讓我自己不感到寂寞

可能以為找到浮板
但它又漂走了
可能以為已經可以往上爬了
卻仍然在谷底
越陷越深

如果把這些痛苦的事情想過一輪
眼淚又會一直掉
但我已經決定要微笑了
所以
不管面對什麼事情
我都想要用微笑來解決

知道嗎?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漫長的
我等待太陽~咻~的升起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