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去飛牛牧場
他在飯店跑來跑去說
"這裡真是太好玩了"

要過橋的時候
廷廷說
"媽媽舅婆請小心"
讓兩位女士感動不已XD~
廷廷真是得人疼的小孩(摸頭)

=================================

謝謝你們
看到我就跟我說加油!
哈哈~每個加油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

=================================

今天又是個馬拉松
就是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九點
可是很開心

在我還沒踏進高點
陽光就迎面而來
是個幸運的開始

期末近了
表示分別的日子近了(應該要關心考試近了才對!)
總是搞不清楚哪次會是最後一次

早上下午都很幸福
即使很累心情也很好
不過
這就要說起我覺得我今天很像笨蛋
因為公文老師上次說會上怎麼寫作文的
所以我一早就去聽
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早上公文下午國文晚上行政學

結果
我只能說老師的話實在太多了
都一直講一些雖然我們應該知道但又不是重點的東西
於是下課前居然說了
那我們下午再上作文好了
又不是連續劇
哪有未完待續的啦

為了拯救爛作文
(我一直對於地特選擇題滿分卻只能拿61耿耿於懷)
我只好再去聽一次了
雖然人坐在裡面
卻一直覺得聽一樣的東西兩遍好像傻瓜
我還是只聽到
寫作文要得高分就是要寫的"獨特"
哀~我也知道
但要怎麼與眾不同阿!!

晚上上課的時候
榜首說:你今天心情很好嗎?
我:怎麼了嗎?
(心想..應該是看起來很疲憊才對阿?)
他說因為你今天把頭髮放下來阿
那是因為早上來不及綁拉XD~
而且包包頭讓我的頭皮好痛
我想讓它好好休息一下

他已經不只一次問我
你好像認識很多人
我算一算好像真的不少
哈哈~可能是親和動機比較強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認識)
但我還是沒APPLE多阿!
她太強了~
(我偷偷跟APPLE說了我的動力
她一臉"原來是這樣阿..那她以後知道了"的表情)

然後
我找到比我還跳躍式思考的人了
因為我居然無法將話題連起來
雖然還是能接著他的話講
但一直不懂為什麼會講到這個

這些人
都會成為人生一小部份的回憶吧!
下個標就是"各自奮鬥的夥伴"

p.s韋禮安的專輯應該會大賣才對
因為我只是放了他的一首歌..
當日人氣就要破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