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八卦!

法律這種東西
果然是要多聽幾遍阿!!

關於法緒
我原本不打算再聽了
打算靠運氣和轉筆就算了
結果一寫法緒考題
我發現我實在太弱了
只好突然下定決心去上課
加上我今天一直唸不下書好煩躁!

法律很妙
會和知道就是你的
可是國文就很難說
因為範圍實在太大了
所以~投資報酬率還是比國文高一點!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聽李律師上課的時候
他才剛講話我就想走了
因為麥克風聲音好大阿
然後又看他才跟我差不多大
他講的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勉強撐完一堂課

可是今天再去聽
就覺得很ok了
可能因為有一點點底子的關係吧(那能算底子嗎?)

總之
民法~
我希望我們能做個好朋友行嗎?

================================

原來爸爸媽媽看女婿或是媳婦
支微末節很重要
要記得嘴巴要甜一點、貼心一點、多微笑一點哦^^
p.s要記得吃完飯要幫忙洗碗!!!

Q:要花多久的時間忘記一個人
A:遇見下一個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