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過了吵吵鬧鬧老的操場
天空才偷偷摸摸泛黃
回家的路上聊著明天的窗
會透進什麼顏色的光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只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記憶它反反覆覆在我耳旁
緩緩而輕聲溫柔歌唱
旋律雖平淡 老套 卻很優雅
那是生命最美的寶藏





===============================

還有另外一首歌叫"雨不停"
也悲傷的很好聽
不過既然已經下不停了
我們還是聽聽陽光的歌吧!!

為什麼每次我出發去市圖就會下大雨呢
所以今天有件事情讓我很後悔
就是我沒有幫推著娃娃車的路人媽媽撐傘

我有看到那個媽媽沒撐傘
小小孩在娃娃車裡一直哭
因為有廷廷所以我知道
小小孩不喜歡把娃娃車棚子蓋起來
因為會看不到外面也看不到媽媽
媽媽一直安慰他說到花市就可以掀起來
但小小孩還是一直哭

因為蓋捷運的關係路都被柵欄擋住
通道實在太小了
兩個人併肩走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選擇快點往前走讓媽媽他們可以趕快衝到騎樓
但我覺得我還是應該去問一下
需不需要幫她撐傘的

哈如果照Darley & Latan'e利他主義所說的
注意=>認知=>責任=>能力=>幫助
我想我差最後一步了!

今天在市圖被國高中的孩子們包圍了
好恐怖
因為......


我好老阿XD~
而且他們都會很浮躁的走來走去
我就會被影響
所以
行政學沒有進步還是一樣很玄

然後今天還要謝謝兩個人
一個是市圖的警衛
因為晚起的鳥兒在週末是不會有位置坐的
(市圖很夯...要抽號碼牌)
可是警衛給了我一張號碼牌
說剛剛有人離開了
所以我就有位置坐了
然後還有東門餃子館
雖然一顆水餃六塊我覺得實在是....
但只買了八顆還請我坐下跟喝茶
我覺得很感謝

下面這個數字有點嚇人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是因為我放了韋禮安的因為愛嗎


而且我吃飽飯前看是1千9百多
吃飽飯就變這樣了
可惡
我沒踩到2000
然後連3000都錯過XD~

最後
廷廷也是雨神
不知道廷廷在這種天氣去飛牛牧場看到ㄇㄡˊ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