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網誌又破百..肯定是小小柯誹聞的關係!!


還有小小柯十二點前請交出小傅、小雯、凱傑和我各百字的感謝心得
不然你就等著當凱傑的生日蛋糕人或者跟我們去澎湖

禮拜天是小小柯生日
除了不入我想沒人記得
而且不入也記錯天以為是今天
所以我們想說要跑去他家給他驚喜
但你也知道禮拜五很少人來學校
根本揪不到團

而且問題就在我們不知道小小柯在不在家
於是我們派了可靠的眼線打電話給他
結果他居然在外面吃飯

於是我們有了下面兩種計畫
1.溫馨版~跑去他家跟他家門牌一起錄製一段祝賀詞
2.整他版~(俊人提供)大家都跑去師大,把他叫來小公園
然後很不屑的說生日快樂後鳥獸散
有了計劃後...凱傑從中午等到晚上就為了去他家慶生
很甘心!還在沙發上睡覺怕打呼聲吵到我視訊開會

小小柯有著生日三行rundown
1.去師大吃飯
2.去買小蛋糕
3.去他房間拉炮
以上沒有一件有實現除了我們四個自己吃的很高興
帶他們去吃喬治義大利麵
廷廷媽說有間大廚開的
我看不出是哪間
小傅就說門口有大廚的照片
哈哈~結果裡面來點菜的服務生就是他耶!

我們接到可靠消息指出
他遇到小小柯跟一位金髮女孩走在一起在kmall看apple
於是派了小小傅打電話給他說她也在kmall看到小小柯了
問他女孩是誰
他說是妹妹
他有好多好多乾妹妹
他說這個是親的
說如果我們在要讓我們看身分證
途中我跟凱傑也故意打給他想要搗亂說我們也看到了

因為小雯禮拜天要去看星光五現場的曾梓松
我們幫她挑好久做加油扛棒的材料
希望她跟托托可以上電視哦

於是我們回到計畫
去他家按電鈴但很明顯沒人鳥電鈴
於是我們要開始拍片了
才擺好pose要跟他說我們都看到了
還沒re好稿
凱傑就指了巷口
說..小小柯來了

明明有說好只要遇到小小柯就要頭也不回鳥獸散的
誰知道小傅張開雙臂
想要跑去巷口擁抱小小柯
整個計畫又亂掉了
於是我們騙他說
大家都在小公園等他要給他surprise
到小公園後叫他閉眼睛

然後說…小小柯生日快樂~掰
我們轉身就要走…
小小柯傻眼的大笑
但後來決定告訴他來龍去脈

小傅一直在挑撥離間
他說我們有來的才是麻吉
有啦我們ㄧ人代表五人!

後來在師大小公園喝了小小柯請的酒

說要真心話大冒險的
他說他只肯大冒險
小傅老是要問小小柯班上女孩喜歡誰
小小柯最後選擇了凱傑

後來前誹聞女友非常厲害趕上時間
打來神秘電話祝賀
我不知道他們兩人在互相客套什麼
旁邊的人都聽不下去

好啦~不管怎樣~今天的突擊~成功!!!


====================================

想說去澎湖要拍紀錄片
他們說我在澎湖天氣晴太多人用了
於是改
這該死的澎湖~這片名誰想看啊?
澎湖開朗少年少女成功記~加了澎湖就很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