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同學請我喝星巴克
我突然發現
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
因為咖啡因的關係
我永遠都是幫人家買XD

而且在這麼冷的天氣
我喝了星冰樂
可是沒有抖抖抖
因為我今天穿太多
補習班空調又好弱
但忘了拍照了
那杯看起來好漂亮
喝起來像奶昔說好甜好好喝!

同學問我想待在台南還台北
這問題好難回答哦
待台北時想台南
待台南時想台北
但我想
我媽在哪我就會在哪吧XD~

七小時的心理學
真吃不消
但今天的主題都很有趣
因為上社心
只是屁股很痛>"<

老師說等等要講愛情
會不會有人需要準備面紙阿XD~

愛情三元論(Sternberg)
intimacy(親密) * passion(熱情) * commitment(承諾)
原來喜歡只有i

這首歌昨天聽到
好懷念哦~


我又有國片想看了
是初戀風暴
基本上是因為楊祐寧啦XD
加上又是搞笑推理劇
整個很期待!
 

我媽剛剛看著好消息
問那個誰都沒有找你哦
(中槍倒地)
唉唷..不要再跟我討論了

還有
我想回教會了!
離開好長好長好長一陣子了
耶穌應該會再次張開手歡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