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今天有了人生的第一根薯條

他爸爸叫了肯德基
來了兩大包大薯
結果媽媽說好啦可以啦你可以吃ㄧ根
一開始廷廷還不敢吃
我拿也不吃我媽拿也不吃
他一直揮手叫他媽媽
結果他媽以為他不吃就吃了
一口就吃光
結果
他就一一ㄚㄚ的好像說你怎麼吃了我是要你餵我吃

後來我媽就帶他去找爸爸
要了一根
我媽說跟我賭
他還會去要

這下不得了了
一根接一根
一根還沒吃完又要一根
問他給姑姑好不好~不要
給舅婆好不好~照樣手一擺~不要
給媽媽好不好~不要

就這樣~上癮了
這是人生在飲食上墮落的開始XD~

廷廷
怎樣都好
不要像爸爸每餐都吃就好~知道嗎?

==============================

今天醒來
八點四十五
我九點的課
我媽媽真的跟人家的媽媽很不一樣
人家的媽媽就會用吼的說還不快點起來要遲到了
我媽媽說
都四十五了來不及了吧繼續睡好了XD
原本我的確把棉被蓋住頭
想說去補課好了
後來想
剩這十五分真的很尷尬耶
又不是沒時間
也不是有時間

最後我的大腦告訴我我哪有時間補課
於是選擇了衝衝衝
隨便換了衣服刷了牙綁了頭髮
妝也沒化
反正平常素顏跟化妝看起來也一樣
就出門了

一路狂奔
闖了紅燈
上了迎面來的公車
就這樣到了教室
09:10

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的!!!

P.S
還跟我們班的榜首一起搭電梯
心想:反正榜首也遲到嘛XD~

哈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男孩
我們都偷偷的叫他很厲害男孩
每一科都會寫考題給老師改
本來想說搭電梯的時候跟他搭訕一下好了
後來還是沒膽
他人很好的樣子
很多女生都會跟他說話
然後他也會教他們怎麼唸書
我有偷聽到架構要抓好(什麼跟什麼~哈)

你知道
緣分就是這樣
有的人跟你一起上了四種課加一加都快一百堂的課
你知道他他知道你
但你們永遠也講不上話也不會認識
但有的人
只上了一堂課
就可以成為朋友
真的很奇妙!!


==============================

我要換口委了
都是學校那愚蠢的規定
第一次覺得有規定比我們所那位規定的還愚蠢
不都是老師嗎?
會因為他是校內他就會便宜我嗎?
剩不到一個月
誰想接這種爛攤子

就像要換新婆婆一樣
我覺得好不安

重點是
新婆婆是誰都不知道
反正醜媳婦總有一天會見公婆!


==============================

剛地震好大
一個人在家
直接開了門衝出去
發現外面好冷
回家拿了外套水壺跟包包
地震就停了

聽說小時候地震
我還特地跑去跟阿公說
阿公你們家的床壞掉了ㄋㄟ
一直搖說XD

ㄟ..謝謝0919
雖然我不好意思說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謝你關心的簡訊
這冬天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