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賀
阿泰生日快樂!
繼十八禁的轉大人書籍後
我們再次送上艷福不淺的賀禮
請女性友人打電話給阿泰
我特地商請台中市某警局的小公主
幫我完成這項任務
哈哈~但聽說她笑場了
感恩!

兄弟說
要嘛就論文蓋上專心的放假
要嘛就專心的寫論文
不然會兩頭空
所以呢
我今天徹底的執行專心的放假這件事

先去補習
補完習跟小柯吃烏龍麵
兩個人放肆的在聊所上的八卦
竊聽器應該沒裝到那邊去
聊到耳環掉一個都沒發現
還讓沁玲等了一下
呼~還好沒讓她遲到

我們遇到卓文萱在簽唱會的樣子
兩個人在別人地盤還說了她好像很黑阿等等等
哈哈~都不怕被抗布袋
不過是個正妹啦
這次的歌也還不錯

回家休息一下
就睡午覺
睡了兩個多小時耶
天都黑了
起來弄了一下論文的格子
就準備跟媽媽約會去了
好難得哦
我們中間沒夾著廷廷
我讓她update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博多拉麵都意外的坎坷
要走一小時以上的路等待半小時以上
但幸好
吃完仍舊感到幸福

之後我媽說要走到小巨蛋IKEA買廷廷的置冰盒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廷廷都在吃五星級料理
我媽最近都十二點回家
我問她到底在忙什麼
她說在幫廷廷把菜阿肉阿飯阿弄到果汁機絞碎
然後放到製冰盒裡面
隔天就可以放到電鍋裡炊
就馬上可以吃
真的好麻煩哦

回程看到倪雅倫耶
她懷孕了在散步
好高又好正
但旁邊為什麼不是邱啟益呢
好想看到他們手牽手散步

然後就開始又坎坷的等待204等一個多小時
我知道
我一定是長得太好心
問卷都想找我寫
但我就跑到我媽身邊
他們就很識相的走了

不過
小柯~我拉肚子了
怎麼辦?
哈哈~

================================

哀莫大於心死

我想這就是放著
如果這就是你的答案
那我也只能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