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泡在國圖一整天
但我一份資料也沒查
ㄧ本論文也沒看
因為跟蕙慈做ATM做了一整天
還跑回市師去領一次錢
哈哈~超認真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拼命寫這份作業

但國圖的特色就是
只能上國圖和教育或公家機關之類的網站
所以就算帶了小白MSN也不能用
昨天小雯超可愛的
她說她為了能跟外界聯絡
大家知道他用什麼方法嗎?
我大笑

她...用學校的ican~@@~
拜託..用ican也只能跟有選課的人連絡
還要班上的人有登上ican才行
她說不管..就是要跟外面連絡不想被關在裡面
哈哈~好可愛

=======================================

今天是程式大師 元太的生日
因為想到的時候
他已經沒課不會來學校了
大家只好用MSN暱稱幫他慶生

元太 祝你生日快樂 早日出師 成為超級駭客

不准關機全班掛線上
這樣早睡讀書會會長
在清晨五點半上線的時候就會看到
偏偏昨天元太居然很晚睡
大家都在等等等
還好昨天我為了賺錢撐很晚
我開小白要幫他守歲
但早上上線的時候我發現
小白居然休眠了
它果然跟主人一樣很愛睡覺
我昨天開一晚是開心酸的吧~><~

好笑的是蕙慈
她很盡責改暱稱
但她卻離線
誰看的到?誰看的到?

=======================================

我終於一睹市師地餐風采了
好棒哦
超大間7-11
超大間一之軒
還有鼎茶
還有南瓜義大利麵
還有辦桌的大圓桌

今天看到很多人
認不出的萬校長
不想認的簡老師
沒修過課的鄭老師

可是我最想念的吳小倫沒開機
嗚~我在想你啦

=======================================

兒子說
他在航警局
好閒好閒
這禮拜還休假三天
我真的很想揍你
領這麼多錢說好閒好閒
還說上班可以看影片
阿...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

剛帶妞妞去吃好吃拉麵
哈~玉蘭花說你們好像情侶~^////^~
不入應該不會吃醋啦
因為你也去見帥哥嘛
哈~一出門很巧地就遇到奈米柯
一起走到捷運站
妞妞說~齁你們有什麼秘密
哈~
他跑去買提拉米蘇
說同學生日他要當surprise
他提了安全帽
我不懂為什麼走路要提安全帽
他說他怕下雨會變魚缸
而且魚缸每次都是他戴在頭上
哈~學弟今天又變開朗了
很好~這樣我喜歡
我喜歡你熱情一點
就像以前一樣
他說要不要搬到板橋住
六千全新套房
哈哈~我很羨慕但我又不想早起
話說sogo剛剛變成士林夜市了
好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