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認為我口齒清晰
而且我原本夢想是當DJ耶
我也沒有ㄢㄤ不分
可是我今天去抽血
居然被醫生糾正大概十分鐘
看診一分鐘
我又不是來學注音的
我是來看病的耶
他寫了大概十個注音教我念
他說不懂你為什麼把ㄒ唸成ㄗ
我想說到底哪裡跟你唸的不一樣

他說:你們到底為什麼注音為念成這樣
在我這種注音超標準的人聽起來非常刺耳

我又不是去上正音班
而且你是有多標準?
因為我是俗辣
所以我也沒反駁
我就說哦可能小時候注音沒學好
他說怎麼可能沒學
我說:是沒學好!

而且血又抽不出來
被扎了兩次
哀~真是的
血好濁又抽不出來
我糟糕了
但吃素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恐懼
所以..王老師有說不可以突然不吃肉
哈~所以慢慢改飲食習慣好了

他開了一堆放鬆劑+減少憂慮+心跳不要太快的藥
我ㄧ個都不想吃
因為怕會習慣
但我就是學不會放鬆好糟糕
尤其這種壓力大的時刻
好緊繃
但凱傑說我可以把藥賣給珮庭跟趙老師XD

噢~對了
要謝謝我的兄弟今天陪我去看醫生還跑兩家又幫我KEY問卷54321
我知道有人會亂想
但我還是想澄清我們是清白的
因為我明天要跟小柯單獨約會~哈哈哈(硬拉替死鬼下水)
好啦~他只是要跟我拿高鐵優待卷而已
所以在我逼迫下陪我吃飯而已
就醬啦^^

就在我看醫生的途中
碩一又有人去休學了
而且是我好像前天才認識的學弟
今天發現他是市北的學長
整個很無緣
碩一人才大流失中
僅存:11名壯士!!
你還要繼續繼續荼毒我們的下一代嗎?
打開你的心看看這真實世界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