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一:
好不容易跟同學打個排球
我怎麼會弱成這樣阿@@
不過就是撿撿球、發球
以前打再久都沒事
遜咖耶~
還好不是右手
不然我得跟錢老師來場口試了

衰事二:
然後什麼隨身碟預防針
有了不會中毒
我中的可大了
連開機都不行開了
害我整個down
我跟電器產品真的很沒有緣份
要感謝不入這個大好人
謝謝他幫我拿去送修了
阿~無以回報
那就.................

請你以後水壺都放飲水機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