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照宅男小小柯成果報告*

改造目標:沒有喜怒哀樂永遠在圈圈外的宅男ROCKER小小柯

改造編號:109644009

頭銜:PTT鄉長

專長:
1.外文界第一把交椅
2.踩別人鞋子

口頭禪:什麼什麼

壞習慣:不經詢問伸手就拿

誹聞女主角:自從跨年載他一起騎著小綿羊回家的大珮..
    今天有緣的兩人正面巧遇帶來一起聚餐

誹聞男主角:目前在國外深造

最喜歡的飲料:酒

目前人生計畫:
1.近程計畫:遠離鳳姐
2.遠程計畫:人家要考就盲目的跟著考但又睡過頭不來參加讀書會的公務員

特色:
1.永遠在家躺著都會中槍(大家的話題都是他)
2.乾妹妹很多..跟女孩講電話都會迴避..總是不經意被我們遇到說是親妹妹
3.絕口不提前女友
4.回答問題總是說不到重點再繞圈圈
5.家裡藏薄紗嬌

改造團隊:少根筋傳科所團員

努力事項:把他捧紅,拉他進圈圈內

定期檢查:突襲他家

改造成果:

1.明顯有喜怒哀樂,會講髒話會比中指
2.經過一頓罵後..會問說這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3.雖然還是很冷漠..但比起碩一熱情如火
4.現在是正港愛說話的雙子座

改造副作用:臉皮厚
EX:今天問他你叫什麼?他說叫我木村拓哉就可以了

哈~這是我們班的小小柯
喜歡嗎?趕快把他帶回家
請順便跟我們領取訓練小小柯手冊
有任何疑問請連絡專員:小雯公主

==============================================

原本是兩人約會
不小心變成七人聚餐
但好開心
禮拜五就是要相聚聊是非!!!

原本珮庭就要一起出發嘛
沒想到勞碌命的個性
讓他背包放都沒放下又開始WORK
於是我們在餐廳裡等好一會兒
後來我們明白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老天爺註定的
註定讓她跟小小柯正面相遇(想閃都閃不掉)
於是他們手牽著手(阿不是)是肩併著肩一起進了餐廳

這家餐廳真的很棒
在師大左撇子再過去的下一條巷子裡
沒有招牌
但需要排隊
叫作"豐饌"

老闆很性格
銀白捲捲頭
他比小傅還要小傅
怎麼說
前一分鐘趴在地上擦地板(是餐城員工真人版)
隔一分鐘拿穩潔和抹布擦桌子
下一分鐘拿拖把清潔劑去掃廁所
真的是超級處女座吧

他說了句我下次一定會再去吃的話
"給個人一個乾淨的用餐環境是應該的"
雖然餐點有點吃不飽
但氣氛佳味道好
重點是老闆人真的好好
還有我的菜在吧台裡(感覺這才是重點)

然後我們就去小小柯家定期做檢查
檢查結果
除了亂了一些但其他安然無恙
雖然我們因為太吵被瞪了兩次被罵了一頓
但能進到宅男家仍讓我們興奮不已
謝謝你的半透明廁所讓我解脫
(證明我真的不是找藉口要帶大伙去你家)
他說:你們這群"環阿"
沒關係我們還是想去
而且你也是環阿!死不讓我們進去XD

好開心的一晚
收穫滿滿的一晚
因為有相知相惜一群
一起做再瞎的事也覺得就甘心

怎麼辦為什麼最近打完聚餐網誌我都感傷的想哭
還有這裡似乎變成副刊了
正刊圖文版在臉書XD
人氣明顯下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