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 詞:王雅君 曲:Dj Eric 主唱:張韶涵

準備一場表演 幻想美麗情節 對著你的微笑 保持新鮮
踏進你的世界 開始浪漫冒險 不知不覺累積 好多感覺

我想勇敢跨越 愛情這一條線 握著你的手 就安心 海角天邊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 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踏進你的世界 開始浪漫冒險 不知不覺累積 好多感覺

我想勇敢跨越 愛情這一條線 握著你的手 就安心 海角天邊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 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心跳 忽近忽遠 忽近忽遠 太明顯
呼吸 越來越前 越來越前 肩並著肩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 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 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
聽了會想轉圈圈的歌
好喜歡*^^*

今天跟陳奕pk了一下電視劇
從偶像劇到台語劇到日劇到韓劇
我才不會輸給你呢!!!
我媽說
是台南人都沒事做就看電視嗎?

針對大家的問題
為什麼唸書還能看電視呢?
現在做個回答
因為

書沒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