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丈說
你就是鴕鳥心態
想說不到最後關頭就不要去碰不會做的事
事情就擺著爛
ㄧ直逃避再逃避
但是都放在心上
整個就很憂慮

很被動
人家不拉你不動
遇到困難就等著有沒有人可以幫你解決
妄自菲薄

對阿!
真的每個都講到我心坎裡了
我就是這樣沒錯
您真的很暸我ㄚ!!

我就是這種先甘後苦的人
可是做自己不會和不想做的事
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那種壓力都累積到頭頂上來
真的有夠難受的啦~><~

師丈
你應該可以去當算命師吧
我的未來你大概也看到了
那你真的還要我走這條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