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載學校新來的正妹訓育組長去右昌還有左營晃晃
順便看機車、辦自然人憑證、吃混沌湯、搭高鐵
帶她去戶政事務所的時候
又跟上次來學校的辦事員聊天
哈哈~他們還記得我

噢~我騎車載人的技術好像有進步耶
只是我還是很緊張
把手握很緊

她說她黏定我了
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說沒關係呀
我知道一個人來高雄很無助很孤單的心情我懂
不過人和人之間
也許就真的是緣分
其他老師我就沒有這麼好好照顧XD

我跟她說很抱歉
我在學校只能屎面給你們看
但出了學校就會人格分裂一樣的
迅速回到原本的我

然後我總是這樣
就算是陌生人
我還是祖宗十八代都會很仔細的介紹@@

我們有好多相像的地方哦
耶穌對我很好
他又派了一個和我很相像的女孩來和我作伴
因為她也是基督徒呢
我們都遇到了需要突破的障礙
但相信
耶穌都會幫助我們撐過去的:)

===========================================

能不能有原則一點?
如果你也能學著體會一下別人的辛苦就好了!

我的信箱已經變成老師的Q&A信箱了
我的手機已經變成老師的諮詢專線了
我的辦公室已經想要開始走號碼牌路線了
我的專屬夜晚已經都在批公文中度過了

不要再逼我了

以前
被學生還有家長氣得要死的時候
老師都會跟我說
沒關係
那孩子要跟著他的父母一輩子
而妳只陪他一兩年的時間

嗯!幸好
最多就六年
我也只能這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