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看論文印出來是這種感覺


哈哈~但廉雯媽媽~聽說我們忘了包膜
管它的~final再包
厚外有厚
我知道我的夠厚
沒想到廉雯媽媽的比我厚XD

好啦~送印後可以輕鬆ㄧ陣子
哈哈(下禮拜要口試的人居然說出這種話)
我..一次就定稿了..這種感覺真不踏實
老師總是ㄧ句:我想你的應該沒有問題吧><
好吧~就交給口委批吧

還有那個...額滿了哦
如果是204我就可以讓你們進來
205坐不下這麼多人啦!不好意思~
所以我只收了五個(自以為是指導教授在收學生)
我邀到未來郭颱鳴的特助幫我紀錄...好開心!!
還有妞、不入、小柯跟小雯~先感謝你們嚕^^

還有第一個問我要不要幫忙的穎儀~你人真的好好好哦
不過還是讓後面要上戰場的他們聽一下好了
我從前只聽過一場FINAL...好驚慌失措!!!
到時我被批鬥的時候大家能不能給我個PASS阿?
我論文的兩個地下指導教授都在場耶~哈~小柯與大珮~
感恩你們在之前給我指引的明燈我才有今天(謝誌先寫ㄧ點起來放)
哦~順便幫我畫個圈提醒時間~感恩

因為我是六月第一個
我知道後面的人都很緊張
不過後面還有很多場很精彩的
大家可以分散參加哦
廉雯媽媽也走扎實派的~今天被趙老師稱讚!!
珮庭的就不用說了~扎扎實實到不行!!
她連稿都沒看一直講~我好佩服!!
其他人到時候需要我幫忙也可以不用客氣的告訴我哦~

另外今天原本說趕不上本學期提proposal列車的小小柯同學
恭喜他剛剛接到消失的鳳姐來信
哈哈~不過小小柯..我還是沒辦法讓你進到205耶
不然燒片光碟給你好了~你說如何?

============================================

呼~還好真的是噩夢ㄧ場

我以為北京IEA真的只是ㄧ場空

其實已經過很久了~愚人節那天上傳的
但都沒回音我也不敢問趙老師
而且信是英文的我之前沒看清楚
我以為五月一號就開研討會了
心想老師為什麼一直沒去北京呢?

於是前幾天我就夢到老師說你沒上傳成功取消資格之類
我還夢到蕙慈跟我說
那你跟小小柯之前努力都白費了之類的話
隔天我跟蕙慈說
她居然說出跟夢裡ㄧ樣的話
這下該不會真是ㄧ場空吧

於是我還是很鴕鳥不理它
直到昨天老師把我叫去
她說..你都沒收到回覆嗎
我說沒有
她說你也沒PRINT SCREEN上傳成功畫面嗎?
我說沒有
老師就說...恩...我機票還有房間什麼訂好了哦!!
心想..慘了我這個粗心鬼
是珮庭就會記得留證據
我果然不適合當特助

然後在跟凱傑說我有多粗心的時候
他還去幫我看一下全英文網站
幫我找到一份說明
上面寫可以寫簡體中文
我跟凱傑說
該死!!!沒人跟我說可以寫中文!!!
還交代了他
噓...千萬不要告訴小小柯哦
我怕他會打我~哈

在提心吊膽了一天後
我收到令人安心的回信了
耶~還好是夢!!!

============================================

我以為今天所上發生火災了
外面烏煙瀰漫
202裡面呼吸也有點困難
原來是微波粽子葉子燒焦了
樓下大學生也以為火災了
阿姨也跑上來看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都有吃到粽子
只是吃錯粽子好好笑

============================================

大家都很關心藍不入的照片究竟有沒有上傳
有低有低
我還幫它寫了份證明
但到底讓它從FTP不翼而飛的兇手是誰
至今沒人知道

============================================

說吃就吃團又出發了
明明兩個因為報告昨天都熬夜累的要命
然後還說來的第ㄧ台公車去哪我們就去哪吃
貪吃鬼到火車站微風樓上
ㄧ直聞到好香好香
聽到前面三個人說拉麵好好吃還加蒜頭
就偷偷跟蹤人家
結果跟著他們慢慢繞了一大圈後
他們最後走進廁所~好瞎!!

這禮拜要節制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