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真是一個讓人多愁善感的季節

當一開始就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而你說不會
反正你會解決
而問題真的來臨時
你卻想置身事外
要我們自己解決

偶爾
你不是那個大家所崇拜的偶像
我只看到了懦弱與自私還有怕麻煩

最後
即使不是我扮黑臉
我也覺得中了好幾槍

明明一開始就設想得到的事情
卻硬要胡來
也許
只有我把事情看的嚴重
只是我覺得
那是一種尊重

無理取鬧的大人們
請你們停止好嗎?

===================================

有時候
別人和你約定好的事情
卻突然反悔
特地叫你不要這樣
自己卻這樣
還叫別人一起這樣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我覺得很受傷
只有我在遵守

遊戲進行一半
你自說自的要改規則

當初為什麼還要訂規則呢

大腦阿
總是告訴自己這沒什麼
不要這麼受別人影響


卻總是沒辦法這麼理性的轉念

一個人獨自辛苦的時候
總是
會變得這麼脆弱

28歲的眼淚
變得好廉價

這是第幾個
憂鬱的日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