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用寬頻無線撥接技術
KEY-KEY E-MAIL 給你我的電子情書
想著你的我是幸福 I DON'T KNOW
WHEN 你已在我的 HARD DISC裡住

YO COOL! 進一步SEND出我的真心企圖
MP3是我給你每天驚喜禮物
就算塞車也不認輸 網際網路是我們戀愛的咖啡屋

愛你就打 I LOVE YOU想你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你ICQ聊到日出
兩個人 佔滿線路 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I LOVE YOU不見你回 I MISS YOU
MY BABY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 DOWN 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廢物...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多希望現在的你 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 我正在等著你回覆




=======================================

紀佳松
好像沒什麼人知道他
我今天跟一堆人講:
就是跟潘瑋柏一起唱同一個遺憾的人阿...不知道
不良笑花蔣小花的主題曲...沒看過
這首原本是好久好久以前ANDY劉唱的...是哦
但都沒有人知道
不過是紀佳松寫的我覺得很好聽
F4的煙火的季節也他寫的

=======================================

豬說要人陪
可是豬在高雄我在台北
他說那不然約台中好了
哈~如果明天早上沒有什麼所友會的話
我搞不好會下去哦

原本很想去公館校園書房外加喝青蛙撞奶
不過小鳥要跟小杰吃飯
我好像去哪都會當情侶的電燈泡
哈哈~所以他們難得在一起我就不打擾了
而且白天熱的跟夏天一樣
下午202的風吹的跟颱風一樣
所以繞了一大圈最後跟凱傑去吃燒臘

他吃完的時候我大概還有三分之二沒吃
我就說你再去盛三碗湯我也還不會吃完
他就問說
那你跟源泰誰吃比較慢
我就說
當然是源泰阿(哈哈..源泰又不在..我說了算)
我們可是有比賽過的好不好
穎儀>小佩>源泰
哈~沒錯!!是這樣沒錯!!
而且我吃麵很正常人、吃麥當勞也很正常人、吃鍋貼水餃牛排也很正常人
餓得時候吃飯也是正常人而且會吃很快
今天一定是太早放飯又不夠餓的關係
我跟他說
以後我男朋友可能會在我對面等到睡著

結果我又剩一堆了
我希望下輩子我有大大的胃還有不挑食的好習慣
我跟凱傑說
如果下地獄你飯不夠吃可以來找我
我有很多座山都吃不完
大家不夠吃也可以來找我

那個燒臘店老闆是香港人
外面老闆娘在弄
裡面老闆在弄
就兩個人
但叫外賣的電話大概有二十通
所以忙翻了
老闆只要走出廚房就會唸唸唸唸唸
走回廚房還是唸唸唸唸唸
他說電話都不敢接好幾通
太賺也不好齁~呵

=======================================

派大千說今年興農牛會很強耶
因為有林英傑、謝佳賢、林益全等等等加入
距離上次看比賽好像已經n年了
這次要不要去青春一下阿?

=======================================

那就當作是在偷偷關心好了!
哈..我覺得我又在自以為了
其實說說話會更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