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和五早自習
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大人不在家
我就跟空氣ㄧ樣

打鐘了回位子上坐好~沒人理我
打鐘了不要講話~沒人理我
早自習了沒聽到鐘聲嗎?~沒人理我

<摔書>都早自習了到底在幹什麼!!!!
理我了~因為ㄧ片靜默

你們的語言是用吼的就是了
是覺得早上聲音沒開
ㄧ定要我開嗓才甘心嗎?

說我兇~不兇你們看的見我嗎?會理我嗎
都六年級了還在他律階段
長不大的幼稚鬼

真的..禮拜二五早上
我都想躲起來

聽說隔壁班老師中午都沒吃
因為被天兵氣到吃不下

套句老師的話
當你們班的老師會老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