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希望能給你全部的世界
我無法改變 錯過的一切
只能讓思念如夢般盤旋

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想為你完成所有的心願
太多的夢想 太多的諾言
等待每夜慢慢實現

讓所有悲傷在日落後終結
在日落後終結
讓我陪你繼續未完的情節
就算你在天邊
就算你在地面
兩顆真心像風箏連著一條線

讓所有快樂在日出前蔓延
在日出前蔓延
讓我看見你最幸福的笑顏
雖然你在天邊
雖然你在地面
我們的愛要相約到永遠



=====================================

這首歌一直讓我想到珊瑚海


time table

1.不看
2.不想
3.放下

不知道跟論文的time table比起來哪個比較難做到?

我今天走即時新聞風
因為老了記憶力不好
不馬上打下來我晚上都要想好久今天發生什麼事

我發現我上線會把所有人暱稱看一輪
哈~是副校長強迫症嗎?
剛看到派大千暱稱
我笑好久
豬的證明題 1.減肥是明天的事 2.胖死總比餓死好

我想凱傑以後一定會上天堂的
我知道我的位置太舒服了
所以小蜘蛛跑來跟我擠
我準備要殺生的時候
凱傑說趕走它就好
但他跑到我鍵盤裡去了
凱傑就很好心的跟我換鍵盤
但後來我想了想
小蜘蛛還是有可能從他桌上爬到我桌上阿

妞說她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但我真的覺得她很有諧星的潛力

因為下雨我們在樓梯口猜拳
輸的要去還球拍
源泰怕被學長說這麼閒還去打球
於是躲在樓梯間
但小傅硬是說
源泰出來阿躲在那邊幹麻
我想不只學長..老闆都聽到了

因為她猜拳輸了
我陪她去還球拍
她的傘撞到玻璃門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我們得穿過兩個大網子中間狹窄的路才能過去
其他女孩們都可以輕鬆的撐著傘過去
但我發現我頭上的傘不見了
因為小傅被卡在網子中間
她說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過她不行
因為...我們的傘比較大隻阿

禮拜三她要跟貝貝相見歡
希望能從貝貝口中聽到氣質正妹之類的話
所以她剛剛一直練習"初次見面你好"
還說她不要講話
如果別人問起
就說她是啞巴
好好笑~你好可愛

瞎~
真是太瞎了
我找好幾天的flash課本
還po在鳳凰會都沒人理我
剛要去207小傅問我要幹麻
我說找書
她說難道是白色flash嗎
兇手就是她啦!!

李易恆真是太囂張了
他跟我要去金門的玉照
MSN還是我親自去他電腦幫他新增聯絡人
他說他閃光比我們正多了
還說是一定要的
找手機照片還找半天
是不是裡面很多正妹之類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