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擦身而過 風捲起了沉睡的什麼
情緒在慫恿 撐開了懵懂 有一種衝動

決定不沉默 畢竟有感覺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錯過

眼睜睜看愛 就這樣過嗎
至少我和妳 可以說說話
證明剛剛發生過什麼

用表白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 忐忑無奈
心還繞著妳徘徊 難道真是愛

淚水流過才明白
愛不愛原來心裡 早已存在
幸福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表達愛




=======================================

不想接電話
不想收信
不想打開電腦
不想坐在202
不想經過所辦去上廁所

因為一件事情還沒完成又落下七八件的心情很不好
而且都是看不到終點的那種

排Time table有什麼用
你永遠不知道裡面還有幾百樣是突然會冒出來的
這學期只要能提計畫我就要偷笑了

剛邊打剛收到的工作
心裡想著實習輔導老師跟我說過

歡喜做,甘願受

如果只把工作當成工作
那永遠都會很痛苦
知道是知道
但實行起來總是困難度很高

我要向源泰多學學
他從來不喊苦也從來不抱怨
他是唯一讓我覺得事情比我多的人
珮庭也是
好像有一百萬件事她也是能一件一件如期完成

以後要幫在職班改作業跟改考卷
凱傑說都給他們一百分就好啦
如果我也可以用電風扇吹考卷給成績
哈~應該很不錯耶

=======================================

廷廷昨天居然肯趴在我懷裡睡著
除非是我媽或他媽沒人能讓他安心睡著
呵呵~我想他是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怕半夜吵白天都不給他睡覺
雖然一開始也是經過嘶吼的哭叫
但我媽因為要煮飯無法抱他
而且他跟我用背袋綁在一起所以掙脫不了
就帶著眼淚吃著他的小雞腿(手)睡著了
他的呼吸好快哦
害我跟著很緊張耶

=======================================

下禮拜可以看一百塊的馬利與我耶
我不是因為一百塊才去的
因為聽說是悲劇
我不想哭的西哩嘩啦走出電影院
而且看到悲劇
心情都會重重的好一陣子
但我聽說會有導盲犬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突然很有興趣
所以因為有導盲犬陪我決定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