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研究生來說什麼最重要
寫論文畢業最重要
還有打論文存論文的筆電也很重要
尤其..在沒有備份的時候

昨天一整夜幾乎是沒睡狀態
今天早上真的無敵驚慌
因為我發現我趕不上十點上課
加上搞什麼鬼的圖表目錄
還有一直卡紙的列表機
慌慌張張的下場就是
再把小白關機的瞬間
還沒把螢幕闔起來
我的拖鞋勾到列表機的線
線就拉著小白一起從桌上跳樓了
然後小白就呈現三角狀站立在地面

我大叫了一聲
我想正妹如果醒著應該被我嚇死
我很想馬上檢查他到底還有沒有活著
畢竟我還沒交電子檔
可是因為已經關機了
但鳳姐最後一堂課我又不想遲到太久
何況他說要唸的英文我一個字都沒看

所以我非常看開的想
反正紙本印好了
大不了跟老師說前三章電子檔之後再補給他
反正小白死掉的話也是得下課才能拿去修
反正它在保固內就跟他盧說兇手不是我
不如先去上學好了
然後趕快跟耶穌報備一下
我拜託祂保佑小白
我就出門了!!

去學校發現大家悠閒的談笑
老師也悠閒的端出蛋糕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慌張?
然後和大家吃吃喝喝上完課交完前三章
還發現APA大概錯了一百個地方
算了算了
都算了
當眼前發生大事的時候小事都可以拋開
能手改的我就用筆寫
時程規劃圖也用手畫
線歪了就算了
算了反正無所謂了

我想起我們班孩子問我的話
他說老師我們為什麼要努力?反正人都會死掉
我好像回答說
因為我們想過更好的人生就要付出努力
所以最重要的事是...?

這大概是我最近很看得開的原因吧
我覺得家人和自己健健康康最重要
然後能找一份好工作才是目前的大目標
之後再組一個幸福的家庭...

所以..還有很多事情都比我的論文重要
現在只是人生其中一點點過程而已
每件事都緊張兮兮反而都會有反效果
看開心情還能好一點
只不過..如果不盡力的話
以後看這一切也許會後悔
所以..寒假一定要努力修改前三章
哈哈~每次都這樣說

姐姐不好意思
我以為我來得及在學校對面幫你買蔬菜蛋餅
但真的來不及了只好請小佩媽在附近幫你買
可是他沒賣蔬菜蛋餅
所以他居然加小黃瓜跟一堆怪東西
ㄏㄏ~如果很難吃金歹勢><

還有林如如
我本來也要幫你買
但你不在線上
想打電話問你要不要吃
可是早上發生太多事
我就忘記打電話給你了
哎呀哎呀~
你有沒有乖乖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