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聰明的人玩邏輯遊戲真不好玩
哈哈~
因為他有先備經驗了啦
居然閉眼睛跟我玩遊戲><
狼人狼人
有空一定要玩玩看!
你會發現身邊都是心機鬼

我們不管去哪裡
都是從排隊開始的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還滿好看的耶
應該謝謝鄉民嗎?
看之前完全不知道劇情在講什麼
其實還滿驚喜的
我還以為他有特異功能
他們說男主角很帥
外國人好像都沒辦法吸引我@@
我只是一直想為什麼可以這麼白嘴唇也太紅
原來是吸血鬼阿!!
王仁甫
他真的好像王仁甫
我就想到小柯(哈~你不要生氣..是電影巨星耶)

每次飲料都讓你請
很不好意思
謝謝米漢堡手機吊飾
祝你口試順利嚕^^

我的圈套真是遜斃了
哈哈~因為只有我是直線思考嗎?
不過這倒讓我確定一件事
我想我懂珮如說的話了^^
到底是什麼我好像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話說
我終於撘到免費接駁公車了
都沒搭到覺得很浪費
明明是為我們設的
怎麼可以不坐一下呢!!
哈哈~我是貪小便宜的市民

說完再見就不知道有沒有以後了!


看到你們小倆口危機解除
我真是超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在開心啥就是了
你可以住質性星球了
流水帳寫得比我詳細
送你們下面這首歌
以後要好好相處哦^^

===========================================
麵包的滋味 by林依晨


回頭想起一切都還像昨天
我還天天對你生氣 板著臉
時鐘才轉幾圈 有了轉變
緣分太妙不可言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緣份 是愛情)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才是真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