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閉關的期間其實也偷偷發生了一些事
很多事我都寫在本本裡
用畫的比用寫的更在行
但因為是用畫的日記
有些我已經忘記我到底在畫什麼了XD

印象最深刻的排名大概是
1.學校的韓國交換學生請我教他中文
2.廷廷教我媽用PPS
3.要拿來紓壓的檸檬草被我作法作死了
4.大戰大蜘蛛
5.MINT真的好好吃

還有....

我學會幫陳廷廷弄羊ㄇㄟㄇㄟ頭



從市圖總館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
一天的辛苦都有代價
而且還有雅思男孩的陪伴



手機壞了~好厲害~他不管賣什麼都有認識的人~換了一隻SonyEricsson
跟沒人願意打給我的台哥大!



一通訴苦電話就會來看我的新竹正妹
一句我懂讓我心暖暖
在我閉關期間
我覺得她的人生也起伏很大!



小表哥交了生平第一個讓我知道的女朋友
這樣一個990~Smith&Hsu吃到飽飽飽



身材太好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哪
哀~分我一點多好!
南山之花晉升襄理




這讓我看了快流眼淚的一封信
因為我這輩子沒看過小小柯說這麼多話!



在墾丁凱撒我最想帶回家的
就是這個可以泡澡的浴缸!!!



久違的好姐妹
老梗依然笑呵呵
因為那就是青春




這幾天找工作很焦頭爛額
上不去也下不來
沉澱成本讓我很困擾
怎麼走?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