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什麼壞事都不能做
我居然跟三個老師是鄰居
我好害怕

今天統計老師遇到我說
我昨天有看到你耶
我猛回想我昨天做什麼去了
應該是討論完要回家吧

就跟以前住實習學校對面
提心吊膽怕穿夾腳拖遇到學生一樣

===============================

寫給某老師聖誕卡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某老師最愛看古人說的話
小柯在那邊說
念"**"之悠悠 獨愴然而涕下
她不在我們是留下開心的眼淚吧
聖誕卡寫這幹麻

呵呵
我把學弟兔兔放進聖誕襪裡嚕
它露出一顆頭來超可愛
搞不定要把手放外面還放裡面
但我還是不要告訴學妹我送學弟給她好了
怕她這樣就不喜歡兔兔了
我也希望我的聖誕襪裡有東西

姐姐送的戒子唇蜜真是超棒的
很適合貝殼妹

===============================

第一章被批的體無完膚
ㄏㄏ
要重寫了
果然小柯沒去聖誕趴寫得最好
是說第二章都拿來第一章寫了
第二章到底要寫啥@@

===============================

凱傑說的密笈我得記下來才行
由於膽小又怕受傷害
所以...
要好到讓他覺得愧疚
要楊丞琳上上張的主打歌
要拱
要說清楚講明白千萬不要用暗示
如果上面都沒用
那就是要放手
很好
我記住了
說比做簡單你說是吧!

他昨天說"妳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哈哈~這也太讓人想落淚了
然後他補上
"我會對每個人都這麼說"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