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蕙慈跟小雯寫的文章
我覺得我的日報有接班人了
可不可以把棒子交給你們阿?


你們一定想為什麼我都還沒寫網誌對吧
ㄏㄏ~因為真的好累哦
昨天十二點多回家弄到一點
今天一早又去學校討論ID
大家都喊累
我說昨天也沒幹麻不知道為什麼很累
玉蘭說喝酒玩遊戲還沒幹麻嗎
我今天回家後大睡了三個小時完全爬不起來
直到小樺打電話來
我想昨天真的有幹嘛!

下午去了凱傑所謂的活動
哈哈~我覺得教會的阿伯阿姨們真的很好心
雖然是闖關但就很放水的闖關
連連看也幫你連
聖經的故事..八百年沒看了
所以亂答一通一直答錯
而且我覺得可能前一天熬夜翻譯的關係
我腦袋不是很清楚
還有安妮
我快笑死了
叫叫ABC
以前為了教甄都要考試拿執照
我覺得最辛苦的是德全的表弟吧
他穿玩偶裝還要跳街舞跟玩籃球
我看他都滿身汗了
闖關後的禮物真的很不賴
是可以手貼的企鵝年曆
我看到小女孩站我旁邊死盯著我的年曆
非常渴望得到它的眼神
我就送她了
對她的眼神就是那天吃不到珮庭紅豆餅的小妹妹的眼神
她不是憤怒是多了哀怨
哈哈!
還有一定是經濟太不景氣了
大人搶聖誕老公公發的餅乾搶成一團
小孩都搶不到
謝謝你嚕~我覺得很好玩!

謝謝凱傑幫我把帶回家的布丁又帶去學長家
你人真好!
還有小柯..
我拼命說服你跟我走
我都到中和了說
顯然我魅力敵不過論文我想!
但你最好說說為什麼你有時間看超偶沒有時間來聖誕趴!
小傅說超開心轉圈圈的時候
我覺得好好笑
謝你嚕~妞

學長真是太浪漫了
從頭到尾日光燈都沒開過
是蠟燭跟昏黃的燈
地下室的玩樂間
有吧檯、大螢幕、美華卡拉OK、WII、麻將桌..
應有盡有
真的很棒ㄟ
那家披薩很好吃
我忘記名字了!是芝加哥之類的嗎?
奶酒好好喝
蕙慈一下就想睡了

狼人
感謝玉蘭花提供這麼好玩的遊戲
狼人跟狐狸一國村民跟靈媒和先知一國
看最後哪一方剩的人多就贏了
狼人殺人狐狸跟隨
靈媒問鬼誰是狼人
先知問主持人誰是狼人
進階版的殺手
心機重的遊戲
一開始大家都亂七八糟的出錯
讓這遊戲好像半小時才進入狀況

為什麼我只有當狼人的命呢
我每次當狼人都會被看穿
石榴姐跟托托和學長大概都跟我有仇
我平常是有待他們不好嗎?
哈哈!
我也想當當看先知靈媒的嘛
當我說我發誓我是清白的村民
他們還是把我殺了
真是傷心@@
我真的是清白的你們都不相信我
讓我臉上多了十字架
學長還問我怎麼了
玉蘭說我臉上畫十字架跟她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很好笑

小傅每次都跟我一起當狼人
但她後來居然不信任我了
她說我眼神不誠懇
秀雯每次都第一個被殺死
所以只要他沒被殺就知道她是狼人派
珍珠姐是算命的
她永遠都知道誰是狼人
姐姐總是沒人相信她是清白的
凱傑的敵人只有一個
那就是小傅~哈哈
蕙慈是音速小子玩遊戲也一樣
當主持人會馬上把吵成一團的村民做歸納

還有..這遊戲告訴我們
當靈媒要問鬼的時候
請千萬不要問酒鬼
他們都亂回答一通
還有狐狸老是愛盲從跟著村民一起殺狼人
大家果然都不喜歡當壞人

驚爆骰子樂
玉蘭貼心的準備迴轉和PASS的牌子
我們頒發了2008最佳做梗王給石明儒小朋友
她真是太棒了
給他做莊超刺激
都不知道誰早就死了
我們都怕把尺打斷
但學長說一隻十塊打斷無所謂
石小姐的聲光效果非常不錯
你怎麼不當老師
小孩都被你嚇死了

要打腳底板的時候
要跟姐姐一樣在旁邊助跑揮拳像王建民一樣暖身
大家靴子都脫了
要心裡想著那人是誰!
是李老師(這不是我說的不是我說的)
然後用力的打下去
話說..石小姐賭場不如意情場絕對會得意
我們拭目以待
但我們是精心策劃的
才能讓你一直輸
要送你這份生日禮物
我們很聰明吧..哈哈哈哈

房仲業的業績壓力一定很大
朱姐男朋友的第一次出手就非常不錯
學長馬上又能跟朱姐男朋友聊起來
真的不愧是里長伯
小傅還要多學學

最後
謝謝學長開著娃娃車把我們一個一個送回家
原來明儒住那邊阿
我們開車跟著她的腳踏車護送她回家
看起來很不賴
不知道凱傑散心的如何
哈哈~明儒說
男孩也是需要保護的!
學長叫蕙慈小。炫。風
學長很想融入我們我知道
但..這也太好笑了
蕙慈在部落個正名她是音速小子

=========================================

沒辦法找到自在的圈圈
我記得我不怕生呀
在新環境我都會先開口去跟別人講話的耶
應該很聒噪的我
卻總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跟你們在一起
才能大吼大笑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這就是自在的圈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