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主任問我
你有沒有熱衷的事?

我想了一想
最後回答了...

嗯!看帥哥吧XD(整個膚淺)

說真的
我沒有什麼興趣
相較於主任對下棋如癡如醉
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興趣
他說"我真的覺得不喜歡下棋的人很奇怪"
"可是你們才覺得我很奇怪吧!"

是不會奇怪
但我就是沒興趣
我不喜歡花大腦
我不喜歡思考
我只喜歡簡單順其自然的事

他最近有了新筆友
就是樓上的身障幹事
他因為聽障連帶著講話比較不清楚
以前我真的很怕他問我問題
因為我蛤了三次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也不會想跟我講話

最近
我們因為考試的話題講的話變多了
我也似乎拿捏到猜他的話的訣竅?!

總之
他講我猜
就像是比手畫腳這樣
偶爾仍然聽不懂
他有時候就懶得講了XD
我都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
他都用寫的了
但因為我個人就是看不懂草書
仍然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好冏哦!

他很強
他已經54歲了哦
從委一考到薦七
最近因為五年多的代理老師年資不能算
他居然興起要去考教甄的念頭
他說這只是個笑話
但從他的眼神中
我覺得是個認真的笑話!
因為他都想好要去哪教書了XD

他從國外念書回來
英文很強
說要開藥方給英文很破的我
哀~30%中的40%
我實在提不起勁
我連100%都沒在唸了
對!我一樣對英文沒興趣

主任那天叫我幫他看他跟幹事的信
我英文就很破阿
他都看不懂了
我怎麼可能看得懂
他就一直嚷嚷我不幫他看

那到底
什麼是我有興趣的呢?
看PPS吧!我從來沒對這件事感到厭煩
噢~
還有吃美食
我今天因為心情不好騎車兜風
騎了半個多小時要買炒飯
結果~炒飯還沒開!

我又騎著車去找一間我根本不知道地址的波蘿油王子
結果
可能上帝可憐我今天過著鳥日子
居然在我放空騎車等炒飯開賣的時候找到了
結果我就沒買炒飯了!

人生阿!順其自然也是不錯的
何必執著於得不到的呢?

P.S發校慶小書包讓我很ㄌㄧㄚˇㄍㄨㄥˊ!!!!
這個也得罪那個也不開心
何必?
小書包連小黃都不想背
聽說他把它咬爛了
因為背著他就不會走路了!
小黃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