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看到綿綿不絕的ID作業
有感而發的玉蘭花做了一首歌
我補了一些剛沒想到的
我要趕快寫下來免得忘記

我家前面有ID
後面有統計
統計上面是ID
207歡迎你(ID是背後靈)
小小柯在哪裡
我們需要你
IDID,統計統計,論文擺哪裡?

老師~我好想討厭你
作業完還有考試
考試完還要完成作業

住校的季節到嚕
同學們可以寫一下住207申請表了

排完ID作業思給就後
完全沒有食慾

聖誕節、跨年...怎麼開心@@

==============================

ㄟ..這次妳一定要衝哦
至少讓他知道才能放他離開

珮如的片子真的超有感覺的
女生版的莊凱傑!
邊騎車邊拍片
沒有軌道車她騎腳踏車!

==============================

她說我哪來的勇氣把我自己剪成阿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