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指南:
小小柯=很可靠=Sophy=小小棉=Sophy棉
(不好意思,我們班把他捧紅了..藝名超多,
因為他現在是走在人生的巔峰
我們說他這輩子也沒人這麼注意過他吧!
要他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時光)

===================================

話說
最近還覺得很可靠變得有點可靠了
他討論報告會應聲
會恩、阿、好、哪裡哪裡、什麼什麼
他討論報告還會幫忙打字
才想說要稱讚他有進步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人機奉茶就變成我的工作
有時候快遲到進教室發現桌上還是沒有茶

是也沒差我有空就會泡茶
別堂課也都這樣ㄚ
有空的人就會幫忙泡茶
人家貼心的不入就是會自動自發幫老師泡茶
我會泡茶也是不入教我的

但Sophy棉他寧願兩點就跑去SETTING電腦
就不願意去幫忙泡茶
不過每次SET電腦也都是俊人在SET
小小棉也沒事就站在旁邊看電腦嘛!!
但他就不願意去泡茶

我叫他出來跟我去洗杯子
他居然不肯洗杯子只肯洗茶壺
他說杯子比較難洗
請問哪裡比較難洗?
還說下次這個時間點叫他
他都不會出來了

鄉親阿~你們評評理
那是他家老闆
他的論文指導教授
奉茶是基本功耶

他們教我
以後他不奉茶就要去跟太后說
哈哈~我覺得很不錯耶!!

所以
這學期的願望
Sophy棉有一天能自動自發的幫他家老闆奉茶!!

===================================

不入最近要練身體
請大家督促他飲食跟運動
因為他要拍裸照
想要在畢業前看到裸照的話
就要督促他練身體
小雯~聽到了吧!!
是全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