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
三郎的娘和柯南的好朋友穿情侶裝上學
沒錯..就是那件撥撥哩襯衫

於是八卦都是這樣來的
他們被笑了一整天
三郎的娘說
不要把我們的快樂建築在她的痛苦之上
哈哈~好啦..只是很剛好嘛
而且連論文題目都差不多
也太難得了吧

我決定把為什麼筆電叫三郎寫下來
我已經幫她回答好多好多次了
哈~換我厭倦了
因為她以前養的狗叫三郎
活了八九年很乖很聽話
所以她希望筆電也能用很久很乖很聽話
因此取名叫三郎

玉蘭問我們她的牛仔裙會不會太破
姐姐說陳奕有一次去阿嬤家
也穿了一件破破的牛仔褲
結果隔天醒來
阿嬤說她都幫陳奕補好那些洞了
哈哈~

他們今天終於看清楚我旁邊沒坐人了
還用驚訝的語氣說
真的沒有蕙慈耶!

上學好笑的事真多

那個唱歌夭折了喔
哈~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比較好玩
沒關係~等大家有空再一起去
意思是等大家沒咪聽沒打工嗎?
哈哈~我想只有半夜有可能!!
但我需要睡眠我要睡覺!!

================================

我最近常常想
以後畢業了要做什麼
跟我同年齡的人
都在賺錢
就算跟我一樣在念書
他們最晚下學期就能畢業

兒子說他月入七萬這件事
真是當頭棒喝耶
我只能說他真的選對路了
他當初在大四集中實習的時候突然放棄老師這個行業
考上警專唸了兩年
拼命考試拼命唸書
他有了今天的成就

那在他有了人生新方向的這些日子裡
我在做什麼
每天填滿這些格子每天翻譯每天付人家錢上課
我都不過在等一年後會領到的一張紙
然後呢?
唉~我不知道
我覺得很茫然
我媽說他寧願我現在去準備高考
ㄏ....我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