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長期打電腦又姿勢不正確的關係
我的手軸最近都會痛
於是貼了"萬能救筋膏"貼布
哈哈~聽名字感覺非常之厲害

但上課的時候我一直聞到貼布的味道
於是很不好意思的問音速小子說
ㄟ..你有聞到貼布的味道嗎?
他說..什麼..你聞的到阿?
我說對阿..因為手上有貼所以問你有沒有聞到
還給他看一下

結果...音速小子說
什麼..我以為我的貼布被你聞到味道了!!

我們兩個大笑很久
哈~原來大家都有痠痛毛病
他是肩膀酸痛

哀...真的是好老人阿!!

======================================

他們說要寫一本研究生之死
要寫的像村上春樹一樣
哈哈~碩一的時候誰不也說
要寫一本研究生死了沒?
我覺得拍成紀錄片很不錯阿
老了還可以拿出來笑一笑

話說我知道ID為什麼無所不在了
因為它除了無所不在
他還陰魂不散呢!
真是太噁心了!!
照這樣下去
一份作業可以做半年吧我想!

早上旁聽統計的時候
因為不入上禮拜有去進行考試的活動
所以老師發了考卷給他
真是太可愛了..因為我們沒有人通知他不用去上課
他只好硬著頭皮考試
但老師說的才好笑
老師說:你學號去哪弄來的
哈哈..老師~我們也是學生阿
我們長的很像校外用功的人士嗎?
天氣冷了..人也少了..因為大家無法早起
我今天一直遇到那位眼睛超深邃的男孩
小傅說深邃到很像假的..她都不敢看他眼睛
早上坐在207吃早餐遇到
上課遇到
晚上回家遇到
他似乎很認真
旁聽生還能跟老師有說有笑
還會寫作業呢!

剛剛本報記者得知王小雯小姐說了這麼一句話
擔任班上A后!!! 這一點對我來說 是如同吃蛋糕般容易(王小雯,2008)
好好笑好好笑...
她滿心期待跟姐姐pk這件事
A后爭霸戰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

我們能輕易的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卻無法輕易的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原來我嚮往的不是最適合我的...
那麼...最適合我的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