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真的是好累人的事

 

網誌搬家也是

在歷經不小心把奇摩帳號刪掉

不能登入無名

好不容易拜託客服人員幫我重新整合不到一個月

無名要關閉了

伴隨我N年的無名

寫了兩千多篇無病呻吟和嘻嘻哈哈

之前也搬來痞客幫一陣子

但就是被制約了吧

無名就算再爛

痞客幫我還是用不習慣

不過

終究還是得搬來這邊

如果哪天這裡又要關閉

我...............

希望不會

因為大批的無名部落客都搬來了

他應該會蓬勃發展吧!!

要來熟悉一下新朋友了

2013.09.01重新開張!

無名的人數80888

哈哈~很吉利的ENDIND!

=========================

這兩天養病順便看完

【李民基戀愛的溫度】

噢~沒另一半所以感受不深

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分手的情侶百分之八十二會復合

但能走到盡頭的只有百分之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真心覺得和孫藝珍的見鬼女友好看一百倍

【隱祕而偉大】

平凡對這些北韓間諜來說是最大的夢想

希望祖國能照顧好老母這麼單純的心願也無法達成

看了很心酸

而我們擁有平凡卻老想著要不平凡

擁有這麼多的我們實在太幸福了阿

沒看過擁月

但這次發現金秀賢真的演的挺不錯的

尤其是傻子的部份比耍帥來的要迷人阿

李炫雨好可愛>///////<姐姐大心

 

阿~明天請休假希望能把病養好

我也準備戰鬥了阿

想到未來有點害怕

卻很想改變

想把留了28年沒真正剪過短髮的長髮剪掉

能不能換來新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