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實在太愛跳舞了
僅次於唱歌
但為什麼這麼不協調勒XD

哈~雖然兩樣的實力都很差
但做這兩件事
會超開心的唷>0<

不過就是臉皮太薄
所以每次老師要錄影或是要表演的時候就會很失常
不然我是可以跳得很好的(自己覺得XD)

呵~~
唯一喜歡的運動阿(慘)
我既不會游泳也不會跑步
幸好還有點韻律感

=========================================

不動搖很難
我是一個自制力很差的人
知道不好不可以
還是受不了誘惑
管不了自己
所以每次只好選擇逃跑

一次又一次
你真的很為難我耶

但總是
會因為某些情況被中斷
感謝那通電話
讓我撲通撲通但又感到清醒
也知道自己的重量

我的選擇是對的
至少
站在良心和道德邊緣
我對得起我們
也守住我想相信的


來首單純的美好FROM趙詠華


這樣的生活其實 一杯咖啡一個人
真的也特別有滋味
各自有不同方向 別掛念別擔心我都安好

那時段沈澱了灰暗 把胸口訓練地夠寬
快樂是我現在的信仰
走很慢 不瞎忙

這最單純的美好 遺失很久的美好
快樂啊 像是年少
有時候寂寞卻擁有全部時光

這種單純的美好 臉上久違的光芒
快樂啊 我不害臊
在大街上對著世界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