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代課
都會深深的感覺到
我真的只是菜鳥

找了兩天
美女都不在
<真的有點ㄌㄧㄚˇㄍㄨㄥˊ耶!前後加起來我跑了十幾趟有吧..怒>
我只好把只需講五分鐘的東西
硬是要講滿八十分鐘
對啦~內容空洞是一個原因
尤其又碰到綜合這種聊天哈拉的課
對三年級又沒什麼好哈啦的
只好不停拿大雄小丸子出來擋ㄧ下
三年級的好處就是
很好騙..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就是很坐不住的感覺..除了蠕動..蠕動還是蠕動
所以ㄧ節課問最多次的就是..你的屁股呢?有沒有黏在椅子上呀?
<不過不過..跟我們班比起來..吵雜對我而言要比冷漠好的多..>

還有阿..
要他們專心不講話
比登天還難
除了說故事的時候..靜到會讓我忘記下ㄧ句台詞是啥..
因為吵的時候還可以趁管秩序時想ㄧ下阿^^"

請他們寫下自己要做到的目標
毎個都寫上課不要愛說話
但是台下拼命講就是拼命講
問他們要達到目標有什麼困難
他們就ㄧ副天真無邪的樣子對你說
因為..就想講阿
不然老師你幫我把嘴巴縫起來

所以說..默契和加分這種東西
還是得存在的
明天決定使用
小蜜蜂..嗡嗡嗡..
這一招

p.s等到下禮拜挑戰完五年級自然課..我一二三四五六年級通通都代過課了..哇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我的經驗值都沒有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