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的真好
我呢
就是天生勞碌命的那種啦
真的~~~

人生真的是起起伏伏的
覺得目前又是在走下坡的趨勢
感冒掛急診
兩千的十字架項鍊不見
今天眼鏡斷掉
是一定要把我的薪水都支配的剛剛好還要倒貼是不是阿~@@~

======================================
我今天被我們班的小朋友笑死
由於我在門上貼了
"本班已經連續幾天交作業"的佈告
自從突破三天之後
再也沒有起色
每天在零徘徊
今天班長先生忘記帶作業
學藝<娘娘>上台
用很指責的口氣說
"班長~~你看到門口掛零不覺得難過嗎?"
哈哈~笑死我了
你是在學誰阿你!!
我的地位完全被你取代了

我現在對管學生呢
已經有習得的無助感了
你們吵吧鬧吧
我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