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敎六年級的方法了
那就是…喇賽…
他們今天挺有反應的嘛!!
但這一招又不能拿去教甄
肯定連小學大門都進不去

突然連上三節課
有點吃不消
每次解釋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小朋友都會張大嘴巴看著我
我還故作鎮靜請小朋友說我剛剛說什麼
當然沒有人會啦!!
哈哈~我也聽不懂嘛!!
教學~果然是大學問

今天中午小朋友在玩叫賣
我居然聽到
一個佩誼老師一次
一個佩誼老師兩次
一個佩誼老師三次~成交
先生~你是要把我賣給誰??
找死阿你~












=================================================
每年的今天
我還是改不了的會注意一下
一個走了另一個會來
怎麼我沒這麼好運
而是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