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罪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我知道我有罪 講的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 講的錯 貪新又厭舊
說話大聲是我 就是我錯
卻不好說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 講的罪 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我有錯 講的錯 壞朋友太多
讓你傷心是我 就是我錯
卻不好說痞子無賴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讓我這罪人 嚷到心灰意冷
痛苦已喊不出聲 你背已轉身
我看到你傷痕 才知道我錯我有多麼殘忍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誰說了謊 誰找了理由來掩飾
誰關了門 誰不想卻開始自私
誰和誰吵了一架之後就開始理智
理智冷卻了愛情兩個字
誰聊了話 誰說了分手兩個字
誰不甘心 誰甩了把仗先停止
誰和誰裝作一切都若無其事
各過各的生活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卻又掛念彼此
誰需要誰給誰解釋 誰需要誰叫誰名字
請別裝作若無其事 請你停止
誰需要誰給誰解釋 誰需要誰愛誰一次
請別裝作滿臉理智 請你停止
誰聊了話 誰說了分手兩個字
誰不甘心 誰甩了把仗先停止
誰和誰裝作一切都若無其事
各過各的生活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卻又掛念彼此
誰需要誰給誰解釋 誰需要誰叫誰名字
請別裝作若無其事 請你停止
誰需要誰給誰解釋 誰需要誰愛誰一次
請別裝作滿臉理智 請你停止
祝你幸福快樂但不關我事
我需要你給我解釋 我需要你叫誰名字
我不想裝若無其事 請你停止
我需要你給我解釋 我需要你愛我一次
我不想裝滿臉理智 請你停止
給你幸福快樂都是我的事 你的幸福快樂都是我的事


不屑紀念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
覺得他們長得真的很像耶!!
前一陣子就發現他的歌蠻好聽的
自己作詞作曲
還蠻厲害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