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裏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在 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珊瑚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女聲:梁心頤(Lara)

(男)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男)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男)心不在
(合)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合)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合)不是浪而是淚海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男)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男)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女)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男)等花兒開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海風 (男)面向海風
(女)鹹鹹的愛 (男)鹹鹹的愛
(合)嚐不出海有未來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浪漫手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輕輕放 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
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 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
這夜晚 讓暗戀很有畫面感 回想
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都捨不得刪 在腦海裏儲存欣賞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你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份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突然
短訊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

電視牆 吵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鬧區等來電鈴響
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 怕收到訊息的你在為難
街道上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想像
誰幸運的陪在你身旁 卻誤會一場 你也在等妳手機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