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很蠢的事】
今天去阿信的母校考試喔!!==>師大附中
一去考場就發生蠢事了
那間考場只有四個人是考教學設計的
所以我們是坐在又前方號碼1開頭
結果我從後門進去
從第一排走到第七排
都找不到1開頭的人
每個都是2啊
大家都在看我
因為我整整繞教室一圈~@@~

【事件二:陪考的事】
那間教室通通是考傳播的人
但是..
還是國家跟高點的天下
大家拿起自己的寶典開始研讀
我什麼也沒帶
就一直東張西望看人家在唸書
自己超心虛

所以
索性就把聖經本給拿了出來==>教心
我旁邊那個男生
就一直看我在唸啥
這麼厚一本..哈哈..
唸了兩行
那個號角響起的奇怪鐘聲就打了

到了外面
大家還在研讀
我仍舊東張西望
話說
就算是考傳播
也還是沒有帥哥
讓人很失望
果然..教育的領域阿..
不過對面二樓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今天他沒看到我

【事件三:生氣的事】
中午真是氣死輪了
大家千萬千萬別在人多時去吃師大附中隔壁的溫州大餛飩
他們平常生意一定很不好
應付人多的時候才會手忙腳亂
今天紅豆來陪考
所以他先去佔位子
他的麵很快就來了
也很快的吃完了
等了二十分鐘後
去催了一次
上芸跟嘟嘟的來了
過了三十分鐘
上芸跟嘟嘟快吃完了
催了三次
我的來了
再過四十分鐘
我的吃完了
催了兩次
阿呆的來了
就這樣
大家都回考場唸書了
我們還沒吃
真的是..阿呆怨念都出來了..紅豆不耐煩也出馬罵人了..還是不來

【事件三:歌迷的事】
我比阿呆他們少考一科
本來坐在考場外面等他們的
可是被趕了
拜託..我啥都沒唸可以打啥PASS阿
等他們等了一個半小時
無聊死了
總不會都考完還把聖經拿出來唸吧
所以
放空半小時後
我去逛了傳說中的師大附中
好大阿~~
連社團都一個社一間房
吉他社的歌聲不斷傳來
聲勢浩大
帥哥也不少耶*^^*
原來阿信他們以前就是這樣練的
我還拍了MV出現的場景

【事件五:未來的事】
考完研究所
相約明年見
不過
認真的討論起未來的規劃
經過阿呆我和好姊妹的討論
我們決定在民國一百年
好姊妹多功能托兒所即將開幕
因為聽說民國一百年
台北市只有代課老師缺
考上老師的就從年資少的開始刪減
因此在民國一百年前
大家各自打工或是做臨時工
然後在民國一百年時
每個人要籌出50萬
開始慘澹經營我們好姊妹多功能托兒所
好一點的話
30歲開始回本
好一點的話啦!!

【事件六:很笨的事】
考完後
本來要去師大跟好姊妹集合
於是在大安捷運站要上車
就在阿呆買票的同時

不知道是眼睛瞎了
還是在放空
我看到了235
剛好嘟嘟要去西門町
上芸要回學校
我們要去師大
235都可以到耶
所以
我們開始沿路找235站牌
走了一段路後
找到一個74號站牌
想說對面有車牌
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
結果還是沒有
突然
來了一台熟悉的首都客運
原來
是226
所以繞了一圈我們還是搭上捷運了
我...是太想坐235所以在幻想嗎?
上芸後來就選擇搭著204公車走了

【事件七:等待是件苦差事】
後來決定直接到忠孝新生等好姊妹
沒想到高兄又讓我們苦等
還好有打電話給他
買完耳機他還沒到捷運站呢!!

【事件八:不要再蠢了的事】
最後一件蠢事報告
我又再次把我的保溫瓶遺忘在火車站了
上次在牛肉麵店
今天又忘在老董牛肉麵店
我的三百五~
還好..
有兒子夠義氣的載我去贖回保溫瓶
去的時候
老闆阿嘛抱著我的保溫瓶無辜的說
我以為你要送我的耶~

【事件九:噁心的事】
剛剛去傳奇幫學妹買飲料
聽到噁心的事
聽說
後面廚房有老鼠
還咬破茶葉袋
大家三思阿~

很長
大家可以分段看
以上
奇妙的一天
~報告完畢~感謝大家的收看!
註:真的很長,所以有提供分段的服務,如果你一次認真的看完,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