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禮拜五 天氣:不到晴天也不是雨天
但我喜歡今天

取得名很好笑
可是我們是去動物園跟誠品耶!

今天我放自己一個假
雖然早上還是有聽完錄音檔才出門啦
哀~我比黃庭堅遜一點
所以
一日不讀書變覺面目可憎阿
但~本人是那種對自己超好的考生
出去透透氣比較重要

一直在思考要去哪裡
我們常猜拳決定
達文西好還是逛街好?
但我想去戶外走走
哈~就選小傅沒去過的動物園吧!

阿~最可惜的是我忘記帶相機了
只好用小傅怎麼拍記憶卡都不會滿的手機

一開始是坐遊園車
看地圖把要去的三個地方找出來
企鵝無尾熊貓熊
企鵝無尾熊找到了
貓熊到底在哪呢
結果找了好半天
在遊園車旁邊有大大的新光展館
那不就是貓熊所在地
兩個傻子大笑

第一站是那個兩棲館
笑死了
看到蛇皮一直起雞皮疙瘩
還被一陀烏龜跟一堆蛇嚇到

棕熊突然跑出來也嚇到
小傅說動物園是大的恐怖箱吧

然後看企鵝
他們一直照鏡子
好自戀
為什麼不游泳呢
我說了笨答案會不會因為今天太冷阿
笨蛋!!!企鵝活在南極

然後有隻忘了什麼怪牛在上廁所
不知是奶還是尿
還問了牛產奶嗎?
但我心裡是一直想著乳牛的
我讀書讀到變白痴了

哀我們太晚出發了
很多地方沒看到
好可惜

只好捨棄澳洲非洲直奔想看的

動物園之冠:本熊
本熊是誰
本熊就是比照片可愛的貓熊
真的好可愛哦!!
他們都一直繞圈圈感覺很像麻豆在走伸展台
然後
有一隻累了
像躲在角落劃圈圈的小孩背對我們坐著不動

後來無尾熊都在睡覺
有隻叫珍珠ㄚ
ㄎㄎ~

是說今天雖然是禮拜五但遊客不少

後來又猜拳
去了信義誠品
那是個超有氣質的地方
我愛~我也想拍個一日台北
Gaspard et Lisa日記本好想買回家阿

玫瑰緣別館的服務很周到但又不收服務費呢!

耶斯~充實的一天~謝謝小傅!

==================================

看到大地震有沒有想過

也許不會有世界末日
但地球選擇一次又一次慢慢的折磨我們

現在的新聞只會有兩種
一種是未來的科技發達
一種是沒有未來的生離死別

還是....活在當下吧
因為明天不是都掌握在手中的!

p.s
寫的時候
我媽說我台南的家地下室停車場火燒車
噢~這也是反撲的一種嗎?
太恐怖了還好是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