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
我是報名那個奇怪所別的最後一位呢!!
一定是因為我遲遲沒有交畢業證明的關係
那也就是說
老師一定是把我記下了!(/==\)

用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
他故意把我排在最後一號
然後口試的時候把我一腳踢開
是不是這樣???是不是這樣???
<很愛幻想自己是灰姑娘...>

好啦!!
剛剛讀不下書的時候算了一下
這個考上的機率
遠比交大六十分之一的機會大的多
所以..

上帝請你保佑我吧!!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