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同居人在我的檔案上留言
他很佩服我很有想法的做我的檔案
讓我錯愕了一下
從來沒有人這麼稱讚我過

其實
我很羨慕那些有自己想法的人
腦袋能夠清晰的思考
滔滔不絕說出自己的看法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人類跟其他動物不同
不就是因為我們會思考嘛!

對我來說
我是那種人云亦云派的
好或壞
我似乎不太有什麼感覺
更遑論自己的想法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隨波逐流

這樣
好像很悲哀

不過
至少我很少因為堅持自己的想法
而與別人有過什麼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